Saturday, June 22, 2019

欣赏神的爱 (cGL00)

欣赏神的爱

启示录十九章七节:「我们要欢喜快乐将荣耀归给他!因为羔羊婚娶的时候到了!新妇也自己预备好了。」
  
弟兄们,透过这段经文,我确信要成为神的新妇,关键在于要先预备好自己。
 
唯有蒙神所悦纳和敬畏祂的人才能成为新妇。因为我们无法看见神,所以,在我们知道如何回应神的爱之前,透过圣经认识神、明白祂伟大的爱(牺牲爱子)是如此的急迫和重要。

申命记6章4-5节:「以色列人啊,你要听!耶和华我们神是独一的主。你要尽心、尽性、尽力爱耶和华你的神。」

在旧约时代,当以色列人看见天上的云炷和火柱时,就知道神与他们同在。

对以色列人来说,经历了无数次神的搭救、庇护、医治和祝福,要以全人全心来爱神应该不难。
 
   可惜以色列人还未治死肉体,因此在神面前仍然悖逆顽固。
十字架的爱

约翰福音13章34节:「我赐给你们一条新命令,乃是叫你们彼此相爱;我怎样爱你们,你们也要怎样相爱。」
   
耶稣在上十字架之前,以这一条新命令显明了他多么爱我们。我们从今天所观看的影片-「耶稣受难记」中,清楚地领受了耶稣牺牲的爱,就如同以色人透过火柱云柱清楚地明白神的同在一样。

约翰福音13章35节:「你们若有彼此相爱的心,众人就因此认出你们是我的门徒了。」
 
那为什么在家庭及教会中,仍有纷争、忌妒、失和和分裂呢?
 
这就好像以弗所的教会,在服事中和事工上失去了基督的爱。

启示录2章4-5节:「然而,有一件事我要责备你,就是你把起初的爱心离弃了。所以应当回想你是从哪里坠落的,并要悔改,行起初所行的事。你若不悔改,我就临到你那里,把你的灯台从原处挪去。」

哥林多前书13章13节:「如今常存的有信,有望,有爱;这三样,其中最大的是爱。

 
  爱涵盖了我们对耶稣基督所有的信心与信任,祂的应许从不叫我们失去盼望,反倒能使我们甘心乐意地为他人得益处而献上自己的生命。这是一篇很难传讲和书写的信息,但我向神祷告求圣灵指引我。

 请用神的话语来帮助我。不要世俗的智慧。联合国人权组织禁止使用藤便管教孩子,已经导致孩子被宠坏。现在同性恋和同性婚姻使得家庭制度被破坏而毁灭了人类。